自從四月份日本的阿寄送了我一台wish(灰寶寶)後
我很愛它 常常幫它洗淨一寸一寸的肌膚
也很虐待它 數度陪我上合歡 塔塔加 阿里山
夜宿花東 墾丁 日月潭
簡而言之 除了澎湖 連江之外 其他各縣市都有它的足跡
雖然這個月極力在踩煞車了
還是不小心三個月就給它破萬了
真是對不起日本的阿寄
不過我都有給小灰吃好用好的唷
用最好的胎 換最好的油 打最高級的氮氣 定期保養
希望不要再唸我了 阿彌陀佛
深切反省中...

還有我的小銀馬 悍將F1買了快兩年 騎得還很順
機車行老板都直說 你很少騎快車厚
對呀 誰說125是拿來飆的?
它是我的都市遊俠 台北市是它最愛的地方
可憐的是 它還沒載過美眉

我有兩台車 一台圓夢想 一台圖方便
但我最倚仗的還是喜歡走路的雙腳
希望它可以健康的陪我走向更多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