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前問我有什麼特異功能 我一定說沒有
不過近幾年 我的的確確發現我有一個特長 剛開始我也不信
不過現在我已確信 尤其在昨夜發生的事之後

昨晚在飽餐過後 玩了好久的明星三缺一
不知為何手氣特別的背 輸個精光 心情不爽啦~
翻回床上 靠在枕上 想想有什麼家事還沒做的
九點多 手機響了 傳來一封簡訊 看了之後
仰著頭 手指按著注音輸入 回覆~~~
.
.
.
哎唷 睜開眼 房間燈火通明
身子上沒蓋上被子 冷冷的睡了半响 
一看鬧鐘 一點多了呀 索性下床關了燈
腳一落地 一腳踩到一塊硬物...
乖乖 竟然手機掉到床下了 拿起來檢查 好像沒壞
但令人驚訝的是 螢幕竟停在簡訊輸入中的畫面
而且只有開頭的兩個字 OH~MY GOD
我才打了兩個字 就完全睡死 手一攤 手機就掉到床底了

以前和朋友出去旅行 他們說睡前枕上聊天時
才聊了兩句我的打鼾聲就響起 而且是前一句回話結束之後
頭黏上枕頭一分鐘內完全睡死 這種本領恐怕會羨煞很多人吧
沒辦法 本山人天生就是旅行的命 開車健走本就容易勞累
倒頭呼呼大睡 是天經地義的事 那有可能因為認床認房而睡不著的呢!
在我的字典裡 沒有"失眠"這兩個字

所以如果往後有機會一同出外住宿時 看到我滾到床上
請別理我 因為我已被周公召喚 去練我的特異功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