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習慣泡在沙發 Y著身子 不花大腦
收看不同的體育賽事 是我最放鬆的作息
管它是棒球 籃球 撞球...只要是現場直播
我無一不愛
七月以來的世撞賽 溫布敦 英國高球大滿貫...等一級大賽
充實了我許多夜晚
當然關注最深的莫過於本土的中華職棒大聯盟了

但今天令人蒙羞的簽賭案 狠狠的在我的心窩插上一刀
即使台灣的職棒還是難登世界的殿堂
但國內仍不乏許多令人期待的好手和新秀
他們爭氣的表現 在世錦賽奪銅 在去年如願的重回奧運
讓我們淡忘了前一次職棒的恥辱 也重燃了對棒賽的熱情
全民萬眾一心 棒球超越了政黨 族群的藩籬
國球之名 不逕而走 把國人的夢想托的好高好遠

強國必先強種 放眼先進大國 那一個不熱愛體育的呢
體育推展是國力的縮影 職賽的質量更是進步的指標
而職棒發展十多年來 該取經借鏡 該防微杜漸的
早該有健全的運作機制了呀
沒想這八年後 又再度發生了這次體壇的土石流
徹底的傷了我的心 也掏空了我進球場的路基
原來棒球也可以像摔角一樣 比劃做戲
想來真令人作嘔生厭
哎 明明正逢火熱的夏季 為何寒冬已籠罩我心了呢

今天可愛象以十比O完封斷翅鯨
心裡一點都不覺得雀躍歡喜
因為我  選擇了瓊斯盃籃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