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出門走走的意念鬱積在心中 己經瀕臨臨界點了
無奈天氣總是霾害不散 加上火傘高張
還是躲在冷氣房內 無可奈何的夏眠了起來
久久沒有把相機隨身帶上車 足隨意走
心情更像開過瓶的汽水 越久越沒氣

中午下了班 於是車開往游泳池報到
游著十來趟 一口氣換不過來 鼻頭和喉頭突覺辣了起來
再游兩趟 愈加暈眩不止 其他游客也紛紛掩鼻而起
原來是那白目的清潔工 以消毒水注 清洗池邊
嗆鼻的化學氣味 令所有人頓時走散一空
櫃台外罵聲四起 我也無奈的草草沖洗離開 
五十趟的功課 就這麼毀在這次意外 倒楣一

健身不成 只好轉往醫院做復健
又是上次那個漂亮美眉幫我在背上貼上電療貼片
還問我為何那麼久沒來 原來她還記得我吶 竊喜ing
電療結束後 我在超音波區枯等她許久 但她仍無法分身
耳後卻有人召喚我上床 但...
竟然是個歐吉桑的復健師 臉上堆著樣板的醫生表情 (心情down)
想到要光著屁屁給他xx 我不願 我無奈 更無言 倒楣二

兩點多了 這陣子正午多叫碗冰的米苔目打發
但今天倒是餓了起來 直接到最喜歡的快餐店買便當
車子停在對街 眼睛瞧了又瞧 哇勒...
一片像拆完違章的殘垣敗象 橫躺在人行道上
唉 我聽到我的胃在哭泣... 倒楣三

再者可恨的油價無情的飆漲 分明是阻擋我出門的動機
千元大鈔買不了幾公里的路程
索性往床上窩去

睡了一盹 在黃昏中醒來
明知颱風前夕 雲彩最是美麗
但這一睡 真的把今夏最美的漫天紅霞給錯過了
看到火燒天邊 我卻只能站在窗口捕捉殘影
並想像大樓後方顏色的瞬變
我多希望此刻的我 該是在漁人碼頭 在101 在大屯山 觀音山頭...
而不是在家中 徒呼負負

這一天我感覺失去了好多好多 身體的能量像被掏空似的
霉與楣卻灌滿了整個軀殼
於是我決定走到冰箱 拿出脾酒肚的最愛也最恨的...可樂
狠狠地灌下整個重量杯
希望明天的心情也能像肚皮一樣...生汽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