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是我在KTV唱得最後一首歌
時間是1991年的事 算算也封歌十五年了
說也諷刺 一個在工作上每天拿著麥克風的人
說什麼再也不肯對著麥克風唱出一個音符
直到 大年初一...我.......破~戒~了

家中兄弟姐妹各自撇開柴米油鹽 奶粉尿片
吆喝了表弟妹那些唱歌達人們 到錢櫃過年聚聚
十個大人 二隻小娃兒把小小的包廂塞得滿滿的
滿桌的菜肴 連杯子都無處可放呢...
而這回可真見識到年輕人唱歌的玩意兒
除了買了桃市最有名的"一大一小"燒烤助興外
還自備了四個骰子盅 當下包廂變賭廳(傻眼ing..)

首先開嗓的竟是上小一的迪迪
他和上大班的美眉 大字不識一二
卻可以把Jolin 和cindy的歌唱得一字不漏
像天空 愛你 野蠻遊戲...快慢皆行
而我只有先坐到一旁觀摩的份

先別問我為何而封歌
這十五年來 我幾乎斷絕了國語歌曲的接觸
要不是前一陣子因為結識朋友的關係才又重新結緣
而決定解禁的開封曲 是最易唱易學的"寂寞邊界"
之後選得也儘是有"孤單""放開""曖昧"...等字眼的歌
這時才驚覺 我竟也靠這些療傷歌曲餵養這麼久了!!

看著大家盡情投入歡唱的神情
我才體會KTV的強大魅力
因為才沒一會兒 我也學會了搖頭晃腦 自得其樂
心想也許很快的未來 說不定我還會踏進這裡消費呢...

所以在此要眾告天下 本人己解禁了
歡迎各路人馬邀約 來者不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