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天空陰霾 不想出遠門 
順勢帶著回國的老姐去台北打打牙祭
從西門町 龍山寺 忠烈祠 到外雙溪釣蝦子
最後才到日本人最愛的士林夜市
但... 這次卻讓我經歷到空前未有的災難街景

我懷疑是不是全台北人都擠到這裡來了
所有車潮擠不進停車場 進退不能
人潮也幾乎是在街頭立正站好 寸步難行
天下最苦的就屬運將司機的我了
看著家人早己下車快步奔入夜市場子 大吃大喝
而我只能死等前面一部車 一台一台的龜進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我才終於停好車
而他們早就吃飽喝足 在一旁抽煙納涼了呢 
看到這麼嚇人的人潮 如果有人還想逛街的話 我一定將她當神拜
於是我們就買了副撲克牌找間咖啡廳避難去了
原來日本人是不玩大老二的呀
害我為了湊腳 還得親自教會姐夫才行
沒想到他狗運亨通 第一把就獨贏四十幾張
當下去情趣店買DVD的本錢都撈到手了 真氣人...

離開台北 回到家裡也過了午夜了
門鎖一開 就聽到有奇特的聲響
到處搜尋 才發現後陽台的隔壁竟成了噴泉
地面只差沒成了池塘勒
熱水器水管四濺的水注 融蝕了一旁的物品
七手八腳的我躲水又關水 才止住了氾濫成災
但 馬上要面臨的是沒有熱水澡的一夜

我無助的躺在床上 腦子浮現一個聲音
"這竟是今年最早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