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溼的初春 窗外景色灰撲
今天才發現 為了忽視單調的景觀
我竟好久沒有拉起窗簾 終日鎖在昏黃的屋中
而生活習慣也如暗夜的鴟鴞 越夜精神越好

朋友常問我 為何迷上貓頭鷹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 就像是小孩愛上Hello Kitty一樣
他們都可愛極了呀 不是嗎?
貓頭鷹的神秘中帶著可愛 凝立中蓄著機動
要在暗夜中才能欣賞到牠的美
一出手總是要求精準...
我總覺得我有些特質也挺像的呀...
現在連身材都越來越像了...嗚~~~

趁著清理床頭之際 順便幫牠們擦擦身子
一堆小寶貝 全都乖乖站好..這還是頭一回呢!!

從蘭嶼密林 玉山山腳 烏來溪澗 海邊孤林
總有我追尋牠們的身影...
牠呼呼叫 我熱呼呼 像結了不解的情緣
但珍禽難尋 唯有讓這些可愛的玩偶 圍繞床際
伴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