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司馬庫斯下山後 總想找個地方祭祭五臟廟 最後大家決定順我的意去吃麻辣鍋
八點五十停好車 橫過馬路 豪邁的吃了一個小時 出了麻辣店走回車上
乖乖 怎麼沒辦法遙控呢? 隨後學弟大叫 學長:車窗被敲了
我心中就已明白 "又來了"...不用說DVD音響一定被拆光了 同事們貼心的幫我報了警
此刻我心中平靜的回想去年同樣的光景 同樣的手法 只不過桃園的賊更加沒品惡劣
翻了引擎蓋 還剪亂一些電路 讓車動也不能動 只能靜待警察處理嘍

去年環島的失竊還記憶猶新

根本也別寄望警察能找回來了 畢竟警察也責怪我說為何不保零件險呢?
感謝我家能幹的小弟幫我把車通了電移回家 更對學弟們陪我耗到午夜感到愧疚
騎了三天車 我的小灰又重見天日 這次的代價花了三萬多
比去年還便宜了近一萬 真不知該不該算慶幸呢!

但這陣子低調不提的情況下 野兔和學弟們竟然訂了一家豬腳麵線說要幫我去霉改運
雖說卻之不恭 但不想推辭的還是因為那張好吃的嘴
南崁的八珍鳯姐豬腳麵線是招牌 大家叫了一桌子滷味鳯爪 雞肉飯 四物湯...吃的好不開懷
買單前野兔和學弟們竟叫我坐好 然後慢慢的從包包中拿出了一個小小紅包袋硬塞給我
哇勒 嚇壞我了 一路從店內推辭到馬路大街上 喊到喉嚨都乾了
半小時後 我只好妥協 但堅持不碰紅包袋的條件下
順他們的意讓他們放到我的小背包 帶回家壓一天的運
第二天再託育緹幫我退還給他們 結果我就得到了下面這樣的禮物

空的紅包帶幾分鐘後變裝成美麗的幸福符 五彩帶加上大家的簽名祝福 比起任何廟裡的香包更有用
再加上apple 幫我到法鼓山的法會上點燈祈福 彷彿寒冬中的一杯熱湯
這麼多的呵護和關懷 早就淹沒了所有的不順遂 在心中暖暖的泛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