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9   
又有同事好康道相報了
聽說同德六街開了一家新的早午餐店
那天不想吃正餐,到老賊吃完壽司後,總想喝點什麼的,突然想到這家早午餐店
騎進同德六街沒多久,就被明亮的店家所吸引,原來這早午餐竟然一直賣到晚上十點呢
IMG_0584 
 
這家Richie café,完全沒有一般咖啡廳幽暗古典的氣息,透亮的光線帶著簡約的普普風
乾淨潔亮的空間,沒有一絲多餘的裝飾,倒適合變成閱讀書報的喫茶店
IMG_0568 
 
雖然只想坐下來喝杯咖啡,但Menu看得全都是早午餐的菜色
和朋友只簡單點了兩杯飲料,蘋果茶
IMG_0564 
 
抹茶歐蕾
IMG_0565 
味道都平平,說不上特色,但容器跟餐廳的風格色調都很統一,簡單時尚

初次來到,並不知道二樓還有用餐區,後來要上洗手間才看到二樓是另外的風格
從樓梯可以看到一樓的全貌,開放式的吧台和後方的廚房可以一目了然
IMG_0582 
 
二樓的座位區型態很多,有長條桌、沙發座和雙人座,色調和燈光都很柔和,深得我心
IMG_0577 
 
IMG_0573 
 
IMG_0572 
這麼舒緩可愛的用餐氣氛,讓我馬上就預約了明天的沙發座吃早午餐了

Richie café的早午餐是早上十點開始,我訂了十點半的位子,到的時候一樓也坐了五成滿了
服務生帶位下,我們得到了二樓靠窗的沙發區,真的超寬,超好坐的
透過大片落地窗,樓下天母綠園道般的街景,無形中讓心情更開闊了
 IMG_0593 IMG_0606             
 
Richie café的餐點有美式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鬆餅/三明治…等
瀏覽了昨天研究過的菜單,設定了要吃的是「早午餐」型態的主餐
IMG_0592 
 
 
 
因為昨天有跟店員聊天時才知,他們早期是做排餐的,後來也轉型做早午餐這一塊
所以我直覺判斷簡餐類的菜式應該是該店的強項,例如:香煎雞腿或烤牛小排早午餐
但今天早上卻完全是想吃美式早點,所以點了一份名字很威的「綜合肉大早餐」(280元)
IMG_0609 
 
培根兩片還有牛豬各半做成的漢堡肉,香腸兩根味道普普,需加黃芥茉醬,但不起眼的薯條相對出色
IMG_0612 
可惜忘了把炒蛋改成我愛的太陽蛋了

全麥雜糧麵包少了知名品牌的那種嚼勁,沙拉很平常,哈密瓜的甜最令人驚喜
IMG_0615 
 
每份套餐都會附上焦糖奶酪,還不賴
旁邊是早午餐附的奇異果汁,新鮮好喝極了,但不能續杯,殘念
IMG_0620 
 
 
另一份點的是墨西哥辣味肉捲(290元)
IMG_0625 
 
這肉捲還真特別,裡面包的不是生菜肉片,而是熱狗、培根和米飯耶…活生生是改良版的捲壽司
IMG_0628 
 
由於裡面不是醬肉,熱狗和培根本身的味道不突出,所以吃起來不太合胃口
IMG_0632 
味道偏辣,不適合小孩吃,味道上始終找不到驚喜的美味,到後來感覺只剩辣和膩了
不過這一道的米飯相當紮實,墨西哥捲餅也很厚實,能吃得完的堪稱大胃王了

餐後附的咖啡和花茶,沒到達單點的水準
IMG_0633 
 
 
平心而論,這間簡約時尚的洋食店,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駐足多看幾眼,說是潮店也不為過
尤其晚上明亮的窗景更是吸引路人注目
可愛又有設計感的LOGO,讓人忍不住要問店家,你們這是獨立品牌嗎?
 
 
原來這家早午餐咖啡店是恆八味屋老闆開的第三家店了
從日式豬排店到涮涮鍋的經營,老闆似乎更能精準抓到市場的脈動和需求
在藝文特區開一間早午餐的確是聰明的判斷(以該區的人口密度和社經地位來看)
從我十點半坐下後半小時內,二樓的座位除了保留席之外,全都坐滿了(這店才開一個月耶~)
(還好我有預訂沙發席,沒預訂的話應該是搶不到的吧~)

從整間店的風格和用餐的舒適度可謂有A級的水準…(開心)
但不論是早午餐和飲料的滿意度,我似乎無法給的太高
份量上還OK,但我卻沒有完食,吃到後頭總覺得越吃越油,味覺少就感覺單調了一點
美味的程度就美式早餐來比,個人是覺得是不及DEBBIE’S和HERES,吃完了少了一種過癮的FU
也許在做早午餐這一塊還有進步的空間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來試試其他的焗烤、義大利麵、燉飯類
因為我還是很開心能有多一間氣氛不錯的餐廳可以聚餐約會
所以難免還是對店家有一些期待嘍…
例如早午餐供餐時間是10:30~22:00,比起一般的Brunch要晚了一個小時以上
或許能提前到九點、九點半會滿足更多的客源
另外一樓偏喝飲料的座位,容易聞到廚房飄出來的油煙,這應該也可以改善才對
菜單內容很豐富,也建議設計相片式的Menu,尤其是把早午餐的內容都拍出來
菜單設計的定位上沒有問題,或許是我剛好點到的不合口胃,下次再來補考吧
這裡也是有提供Wi-FI上網,空間寬敞也很適合聚餐輕食
rich 
 
 
開幕期間,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再享九折,而且該店免收服務費唷
早午餐多了個新選擇,不妨搶先來試吃吧~


樂祈咖啡 Richie café & Brunch
桃園市同德6街148號
03-3564358
Open Time:10:00~22:00



桃園市Brunch
Debbie's黛彼美式餐點
Heres Cafe美式餐廳
Relax'n cafe放鬆吧
菜單豐富多元.MOI Brunch美式早午餐
美式鄉村早午餐.Hyphen Cuisine開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