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了晨昏的色溫 我確信我是十足的好攝之徒了
只要天氣清朗 我總想衝到山巔海角
用相機去收集當季最鮮跳的晨暉 夕彩 


上週六在夢魘中醒來 黑灰的高樓間竟有星子隱隱綻現
天空之清淨 彷彿有置身高山的幻覺~
"想出門, 好想出門~" 的念頭 讓我頂著頭痛欲裂的風寒
帶著昨夜的新藥 凌晨四點車子直馳萬里的海邊...

旭日東升之前 幽暗的海平面開始染上一抺瑰麗的紅彩

岸邊的釣翁漁叟 在北風中紋風不動的成了畫中的風景

闐黑的潮岸邊 漁郎們雙足早己浸在浪尖裡

活似一尊尊凝立的雕像 沐浴在清冷的聖光中...

不同於前幾週的雲淡風清 跳動的晨光讓沈睡的海岸甦醒過來

厚積的瘀雲 讓曙光像在餘燼中燎原開來
沒有紫霞萬千 光束卻穿過結晶般的雲海 洒下一片灼煥

頓時讓海面的脈搏湧動了起來

而我的相機也在此時鍍上金黃 鼻頭上彷彿沾上秋陽的溫暖...

這種飽滿又驚嘆的收穫 怎能不讓自己再心動呢
耳際又隱隱聽到山海的召喚了
也許後天真該好好放自已一個大假
回到熟悉的海岸 品味獨特的另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