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九族文化村不再只是看櫻花、搭馬雅探險、UFO,或是娜魯灣劇場的原住民秀
從2012 年的暑假期間,九族文化村又與日本合作,推出第二波的航海王主題展覽就一直深深吸引著我
當時就鎖定在今年櫻花季時把想拍的一次KO,好玩的、想看的、必拍的從早玩到晚一次逛個夠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魯夫、喬巴的海賊迷,就跟著我一起進入頂上決戰的偉大的航道吧...

整個園區都以航海王為主題,走到哪都有海賊的蹤跡


可愛的喬巴最愛歡迎,一整牆的喬巴,可愛極了


魯夫的第一艘海賊船【前進梅莉號】,讓我為你擊掌加油吧


航海王拼圖藝廊,裡面有一整屋子的拼圖可以讓你回顧劇情,如果有喜歡的也可以到商店街去購買喔



接下來我們走進了草帽海賊團,在這裡你可以變身成為劇中任何角色呢
看我索隆最有名的三刀流,架勢十足


魯夫的大絕招就是在三檔時所使用的骨氣球,實在太帥了


可惜我沒有白鬍子魁梧的身材,有點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一樣


化身為羅賓的招式則是六輪化身和狙擊之王騙人布


大捲髮的布魯克顯得我頭不夠大,娜美的妖嬌我學不來啦


這個「變變變」,就讓我拍得好過癮,你也一定要進來瘋一下唷


走出草帽變變變,出口處就看見10公尺高的大型千陽號,讓我跟魯夫一同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接著來看看魯夫跟艾斯同年的回憶,三缺一怎麼成呢?


往喬巴超人館的路上,有頂上決戰之後海賊界出現的三位賞金王,魯夫當然是其中之一
左方的是「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右方的則是賞金破 3 億的「船長」尤斯塔斯•基德


喬巴超人館後方有一艘海賊船,剛好融入了加勒比海探險的遊樂設施中


喬巴超人館內販售的周邊產品和商店街的差不多,只是擺放許多跟喬巴有關的產品


在喬巴超人館的後方則有可愛的喬巴 12 生肖立牌,拍完照買了雨衣就要去玩加勒比海探險了



玩了許多的遊樂設施後,當然要去搭獨一無二的航海王纜車
每個車廂都以海賊王人物的貼紙來裝飾,你還可以從空中發現著草地上的白鬍子海賊旗耶


還有喬巴的櫻花專車,來這邊就像進入了卡通的世界裡



逛完了喬巴故事館、草帽變變變和商店街、公仔典藏館後,剛好趕上了3D 電影的放映
最新一季的航海王 3D 電影為【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劇情爆笑、緊張刺激不容錯過



從劇場出來在廣場上就有一大圈海賊王公仔等著與你拍照
羅賓的腰,超細


魯夫的眼神,超殺(學不來)


和可愛的喬巴,擊蹄?


其他的角色也是栩栩如生,每一尊公仔都值得一拍呢




而故事館前的女帝更是太吸睛了,可不可以打包外帶呀



最後壓軸的是"航海王故事館"
帥氣迷人的艾斯在這裡死掉的橋段,是每個海賊迷都會心痛的故事情節


讓我們一起隨著魯夫的腳步前進深海監獄推進城吧!艾斯我們來救你了


飛在空中的【小丑】巴其,他是幫助大家順利逃出推進城的角色之一
這個外形像芭蕾舞者的人妖公司代號「Mr.2 馮•克雷」,本名本薩姆
有種閻羅王形象的就是監獄署長麥哲倫


透過這些大型模型,會讓你有一種親臨現場的感覺,你看到我拍到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呢


推進城的署長麥哲倫,擁有毒毒果實的能力,跟他見面記得戴上防毒面具
穿上為魯夫用臘打造了拳擊手套與靴子等護具,讓麥哲倫的毒液不會直接接觸身體


抬頭看上方則可以看到海軍飛天大將之一的「青雉」


這坐姿有ANIKY江湖大哥的氣勢吧~上面有艾斯上刑場前受縛的場景


白鬍子海賊團的船長,號稱「世界最強的男人」-「海之王者」
像是艾斯等人都尊稱他為「老爹」,也是這次前來營救兒子艾斯的主力戰將


唐吉訶德.佛朗明哥、「鷹眼」、以及最美的角色「蛇姬女帝」,每一尊都是少見的精細呢


曾經幫助魯夫療傷的「人妖王」艾波利歐•伊娃柯夫,真是醜到爆的角色


小心~別中了蛇姬女帝的石化之箭


看我跟索隆劍道的啟蒙老師-鷹眼決鬥吧~眼神好像又輸了一截了....


加入帥氣無比的火拳艾斯和魯夫兄弟,可以的~我們一起逃出推進城


出口是最令人感傷的白鬍子老爹,想到他魁梧巨大的身影戰死在頂上決戰,真是不勝唏噓吶!



九族的航海王樂園第二彈,說實在的已經比第一期的內容更充實了
許多逼真的巨型公仔讓人拍的好過癮吶
主題館和餐廳內都推出新一季的活動和菜單,讓你不必到日本也能感受到航海王帶來的卡通情境
不過身為海賊迷的我,已經策劃了暑假日本九州縱貫之旅,當然搭上真實版的千陽號出海才是終極目標呢

雖然櫻花季已經落幕了,但薰衣草季才剛登場
九族的在航海王樂園Part Ⅱ還會持續熱燒到六月底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九族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n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