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桃園市還專程跑去大竹買燒烤? 有沒有搞錯呀?
是的~沒錯…我小小背叛了我的最愛-「一大一小」,而且還不止一兩次
之前有格友留言推薦之外,住大竹的朋友幾乎是人人知曉的一家無名烤肉攤車
去著去著,不知何時就變成了習慣,對「三高」體質的我,那可真是個邪惡之地,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家烤肉的小貨車,沒有明確的地址,卻很好找
就在大竹路上,大竹國小正對面,更精準來說就是大竹鄉農會前的空地上
這個Y字型的三角路口,每到晚上就陸陸續續停了不少的機車或汽車,相當醒目

烤肉攤是父子檔一起分工合作的,有時候三人,有時候只剩兄弟檔,老爸似乎有點半退休狀態了
這家烤肉攤賣的其實與別家差不多 各式的肉串、炸物、鹹酥雞…燒烤該有的幾乎都找得到
  
 
烤肉攤到處都有,為何這家排隊的人潮都沒斷過? 我也很好奇的想知道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只見一旁的客人 手上的夾子挾個不停 往往一個人就是兩大盤
 
他們家的烤肉都是炸過再烤,兄弟檔一個負責炸物,一個再上抹上醬料後送入烤箱中
 
難怪外皮的口感有雙層的酥脆感

這家烤肉攤真是太貼心了,知道大家等烤肉時會有點小無聊 還有小電視撥放無厘頭的搞笑影片呢
            
客人雖多,但兄弟兩人手腳伶俐,等待的時間沒有想像的久
熱騰騰的燒烤一到手,忍不住在車上就先嗑了幾串
回家打開,吃了一口,終於明白這家排隊的魅力何在了…那醬料真是太無敵了…

肉串、雞屁股是刷上美味鹹中帶甜的醬汁,就是一個爽字,連沒什麼味道的豆干也烤得很有味道唷
  
我最愛的雞皮,百吃不厭,果真也沒令人失望
  
豬血糕炸過再刷醬烤,口感剛咬下微微酥硬,再來就越嚼越溼潤,而且有七味粉的辣氣在…Good~

 
青椒保留一點微嗆,顏色烤得很香,軟中帶脆,烤功一流
 
 
一整盤肉串、燒烤,還沒吃就滿室生香,這時候我這不喝酒的人才會破功沾一點啤酒喝…
 
 
對了 糯米大腸是極品,不騙你,咬上一口你會愛上那口感的~香酥鬆軟,濃郁醬香充斥口中
  
唯一比較失望的是烤豬肉串,肉質偏硬,有點烤的較乾了一點,
 
鹽酥雞挺大塊的,但冷了就偏油,肉質太鬆會少了酥度
但炸銀絲捲就很讚,除了外酥內軟之外,還有抹上奶油,算是改良口味的炸饅頭,Great!

你知道嗎? 除了車上已嗑掉的,加上這兩盤也才190元耶~ 
 
這麼超值的烤肉攤,難怪不是鄰居的我跨鄉鎮跑來也不嫌遠

這麼好吃的烤肉攤,應該不分冬天還夏天,每晚都會很多人來排吧
而且如果來晚了,雞心雞皮、七里香可能就賣光光了唷
老實說,他的味道真的很上品,雖然相對於「一大一小」而言還不足以篡位,但也足以令人懷念不已,
簡單的小算了一下 同樣的品項,「一大一小」賣400元,這裡可是250元有找呢
省的買飲料都還綽綽有餘…
果然網友和好友的掛保證,還真是名不虛傳,讓我也一試成主顧了
不嫌遠的話 也來試試看嘍…

大竹農會烤肉攤
位於大竹國小(桃園縣蘆竹鄉大竹路556號)正對面,大竹農會前
晚上到深夜(上次近十二點還很多人)

一大一小烤肉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