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往雙溪的102縣道沿線 向來是我最鍾情忘返之處
行車一路蜿蜒向上 峰迴又路轉 芒花夾道 銀浪翻飛
只見茶壺 雞籠兩山 左環右抱 仰之在前 忽焉在後
基隆嶼 外木山 八斗子 陰陽海 憑添畫面的趣味
行行止止 極目遠眺 每個季節總有不同的風情


入秋時節 拂曉輕寒 海霧鎖山城
日上三竿 暖陽蒸散滿山薄紗 雲開了 山亮了
車在奔馳 風在微笑 心跳躍
即便雲色灰撲 山海風光依舊嫵媚旖旎


每年樂此不疲的沿途收集秋色 追逐夕彩
樹梅觀景台 不厭亭總見儷影雙雙 浪漫隨行
102縣道見證了多少山盟海誓 情話呢喃
而孤單的我 只能寄情山水
或遊山徑御風而行 或任山風侑我清眠...

如果你問我北台灣最有玩興的地方
我會告訴你 102浪漫公路...
獨行偕伴兩相宜 美食美景灑塵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