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春過境候鳥北返之際 野柳總會跑上個幾回
趁著天光初亮 人潮未到之際 獨自品味這鬼斧神工的讚禮
的確有特別輕快又幸運的感覺
女王頭 一個將要斷裂的名景 我竟不曾駐足流連
今天就好好用相片紀錄 我和她的連續對話嘍...



女王呀 不是我要對你不正經 而是你本身就很KUSO了呀

野柳的奇岩怪石 都好似一則故事 一篇傳奇 一幀令人遐思的畫面
令我不禁玩心大起 也想塗鴨出屬於自己的圖畫

玩累了 讓海風偎我清眠 舒暢似神仙

孤單的海角 總會滿足我許多觀察的樂趣

近午時分 離開接近燠熱的海岸
心中知道陽明山上有一處楓 正灼熱我的心
平菁巷內 竟然有屬於四月的楓紅--台北奧萬大

在詩意的楓影下 啜口咖啡 品味屬於自己的四月天
日子其實特別快意優雅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