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那次愉快的經驗,板頭村裡每一面矮牆、欄干、椅子…大大小小的公共藝術,都留下了可愛的回憶和身影
拍到記憶卡都差點不夠呢~超過癮的…聽說這半年又多了新的拼貼造景,讓我忍不住暑假再火速奔來
去年還是默默無名的小村落,這次假日再來已經是熱鬧非凡,沒辦法,這就是這麼神奇可愛的地方呀
跟著我的相片來你是否也能喚起童心,勾動玩意…連我這歐吉桑也被融化了…,相信情侶們會更愛吧…

離開了超可愛的板陶窯後,回到十字路口往板頭厝車站走去
鐵道邊又多了一些新的椅子,可愛到大家都想下去坐兩下


窗框式的立體屏風,也很精巧細緻


板頭車站旁多了這節車廂,超動漫的,可愛可愛…


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演一下呢



往北走回路口,沒到過的人看到這個大立牌,一定要停好車下來用走的,陶藝的精華區全都在沿途


小心動保法…虐牛?


仆牛…新招?


開台第一庄耶,最古老的村莊,紀念照是一定要的啦…


結合在地人文、產業的拼貼藝術,細緻漂亮到有給它尊敬一下…



哇~前方那一堵牆好有趣唷…快去快去


童年記趣…弄得大家都試著想返老還童呢


欸~ 他們到底在跑什麼呀?!


我也來跟去看看…


哈~ 誰是罪魁禍首


你看看~ 不是我愛演嘛…別人演的更傳神,佩服佩服


看看這些陶偶,誰說好的藝術一定要上美術館,能打動人心、產生共鳴的的才是真藝術



當然「客人ㄟ厝」那面可愛到不行的牆,應該是全台灣最常被踏進去的庭院了吧


這回來拍照的遊客依舊熱鬧,躲貓貓的女孩就沒再拍了,就隨意抓了一些可愛的鏡頭


嘉義新港板頭村雖然是小村莊,但處處是藝術、處處有驚喜、處處皆有景。



板陶窯對面的灰牆上,還不段有工藝師傅還在增添新的創作呢


就這樣,一面面新的拼貼公共藝術就在村落裡不時的跳了出來


未完成待修補的一樣令人期待…

相信又過半年,板頭村又會出現新的驚喜,帶來新的趣味,讓你不必要遊樂園也能找到歡樂

看完了村裡街頭造景後,下一站要去河堤旁的復興鐵橋看最大的交趾陶大壁畫…
那又是另一項的大驚奇了...

樂遊板頭文化藝術村延伸閱讀
收集舊時光.頂菜園鄉土館
別躲了.充滿童趣的嘉義板頭村
一起來變年輕吧.親子同樂的板陶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