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台南市正興街可真是夯到不行,幾家網路火紅的老屋咖啡廳也在這裡
加上旁邊的淺草新天地、海安路的裝置藝術…這一區已經是文青最喜愛的散步路線之一了
而今天要吃的這家泰成水果店,位置正好就在著名的散步甜食「蜷尾家」對面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因為蜷尾家而意外認識這家好店的吧

每次經過蜷尾家總是見不到底的排隊人潮
而今天運氣更背,店家剛好打烊,看來我和蜷尾家的甜食是無緣了
 
 
不過對面的水果店卻是座無虛席、川流不息的客人讓我感到興趣了
 
 
後來才知道這家泰成水果店的年紀,竟然比知名的「莉莉」水果店還要老
最新鮮的水果火力展示,果真每一顆都像是嚴選過的,賣相好極了
 
 
除了知名的水果切盤外,他們家的水果冰才是真的大熱門
店頭上寫著幾款人氣冰品和果汁,哈密瓜瓜冰的照片看起來好誘人唷,還上過電視勒
 
 
就是它了,老闆用半個哈蜜瓜當基底,將籽挖空後放入碎冰,上頭擺了一球一球的哈蜜瓜和洋香瓜
 
老闆實在太有才了,這麼吸睛的擺盤,客倌當然只有乖乖的交出銀子嘍
新鮮的水果本來甜度就夠了,上面還淋上一點點的煉乳,哇~又冰又正點,不來一客實在太可惜了
But~這一碗可得花你NT150元的摳摳,不過看到老闆這麼”厚工”,還是要按個讚啦~

但真正要贏得美人心的話還是要靠這一碗草莓冰了NT150
            
 
一碗嬌艷欲滴的草莓冰
 
 
一杯現打的草莓冰沙奶昔
 
 
天雷勾動地火的酸甜滋味,撞出新的火花
草莓雙爽超夠力,不~碗底還有滿滿的新鮮草莓,算是第三爽了
 
這年頭只要有創意就商機無限,七十年的老店還能在傳統中求蛻變,有夠厲害的啦~~

另外,偷拍別桌的草莓瓜瓜$200
 
更是擺盤冰品的升級版,配色是不是更誘人了呀…(把妹聖品,快做筆記吧~~)

這家冰店人氣真的很旺,許多人坐下來就是狂打卡…(這麼靚眼的冰不打卡分享一下怎麼行勒~)
小小的空間,熱鬧的人氣店裡,這樣的字畫真的格格不入,貼貼水果月曆還更加分吧,呵呵…
 
 
大家還是習慣搶馬路上的桌子坐,有一種露天吃冰吹夜風的舒爽
而我更想坐在水果攤前,看著紅艷鮮潤的水果、聞著不同氣味的果香,大口大口的吃冰呢
 
 
厲害的是,這冰店也是越夜越熱鬧,竟然營業到凌晨兩三點才打烊呢…
台南人的胃我真的是搞不懂吶~

下次如果想當個「偽文青」,來正興街散步時,這家水果品質極好的水果店,強烈推薦給你嘍~

泰成水果店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06-228-1794
15: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