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姐姐難得回國過年 一個月前就緊鑼密鼓的討論年夜菜
於是敲定了主題是 壽喜鍋和相撲鍋
為了這頓飯 特地費心托運了五公斤的高級和牛和雞肉絞肉
並手提剛出爐的日式甜甜圈和一大堆我王老五必需的食用品
讓整個年節都被日本食物環繞 看來還得找人來幫我消化一下呢...
首先是巧克力

還有我懶得買外食時的救命丸--咖哩調味包

在旁觀摩學習的壽喜燒成品(一時忘了拍 有點煮透了)

還有鈴木小姐親手做的相撲鍋 但我拚命吃和牛的壽喜燒
竟忘了拍 好料全被吃光光了 還好雞肉丸子還在 湯頭超讚的

反倒是一些傳統年菜都沒人理睬

而剩下的一些火鍋材料 希望我也能自己做出一番風味出來 嘻嘻...
有誰想當實驗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