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妳 我以孤意 深情和期待私釀珍露
偷偷以時間累積芳醇 只待妳的傾注...
去年十月 妳絕決的撕開封口 轉身而去
讓這愛情釀的酒 隨時間的無情
酒氣逐漸走味 消散 醙壞...
記憶從再多想妳一絲變要成淚
如今妳的臉龐 卻如此漫漶 模糊 難辨
我就要完全失去了妳~~

昨夜 妳以熟悉的氣味 懷念的體溫入我夢中
我驚坐而起 心中除了雀躍
更為夢中的真實 而感到心懍害怕...
明明以為遺忘的人 卻又在午夜夢迴時敲夢而來
即使在天明後的現在 我還在為自己的脆弱自責不已
我早已明白 夏日的戀情隨著入秋己然褪色
雖不至衰草披離 卻也只剩殘荷點點...
想起林黛玉喜愛的句子: 留得殘荷聽雨聲
現在的我 以為剷掉滿池翠密的青荷
而心中的殘荷 卻在妳的笑聲 輕語
如急雨般~
打醒記憶..

但那有何妨~
不過是一場浪漫的意境罷了...不也挺好
情緣生滅 時間會給答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