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到飽餐廳 我向來是敬謝不敏
七夕夜卻抵抗不了燒肉的誘惑 選擇了許多人列為首選的-相演燒肉
名氣越來越響是因為豐富的火鍋和燒肉食材皆無限量供應
讓我中午前就空出肚子 在晚上可得好好的撈夠本

五點半準時坐入保留席後 發現全店之後即客來客往全無虛席
在服務生簡單的沾醬調配指示後 馬上到飲料區取用
回桌時 桌面在短短時間已堆滿了待烤的食材
滿佈油花的五花牛 松阪豬 味噌雞和法式小羔羊 把我的雙眼照得通紅


火鍋已上爐 沙拉已端上 炭火也在熊熊燒紅中
在等待炭溫的同時 清爽的和風沙拉早已被瞌到碗底翻天
海菜拌著生菜 滑口中有清脆 芝麻油香裹滿玉米甜

鐵網的另一端 火鍋已滾開 雖然材料豐富 但一直被晾在一旁
誰叫今晚的主角是日式海陸炭燒呢

由於B餐只比A餐多100元 卻可以升級享用上等牛豬羊肉和蝦蟹
為了口感極佳的上等五花牛 B餐當然是不二選擇
待豬油塊刷遍鐵網後 我就豪邁的把肉片傾倒而下
在日本每次都必吃的燒肉味覺 彷彿在此時重現
五花牛沾上特調的紅味噌 包在美生菜中 夾兩片韓式泡菜
道地的日式吃法 生菜和泡菜不但讓口感更富層次
更發揮了去油膩的功效 不禁又向服務生加點了一盤

我依紅肉 白肉 海鮮的順序逐次翻烤
看著桌上的牛小排 滷肥腸 蘿蔔糕 香腸 雞肉 松阪豬..
一盤一盤從桌面消失 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但心中卻想著是 肥滋滋的肉汁是否會化成我肚皮上的脂肪呢?
頓時縮了手 歇了筷 反倒是向清甜的火鍋湯靠攏
第一回合正式畫上終點

待第二回合重新啟動後 海鮮類我只吃大草蝦 蟹堡 蛤蜊和扇貝
軟絲 鯛魚下巴 秋刀 柳葉 香魚和味噌魚嫌不好烤也怕腥
(主要是戰鬥力已所剩無幾了)
怕過敏藥得上身 通通跳過還給店家
海鮮的部分 說實話除乾烤草蝦口感紮實外 其他的我都不太愛
原以為海鮮烤起來會更清淡爽口 結果反倒魚肉每每需加檸檬去膩
尤其期待的蛤蜊原汁 雖鮮但更腥 肉質偏老 索性全倒入火鍋熬煮了

看看手錶 此時正吃了一小時二十分
原本以為店家限時兩小時的規定太不合理 難顯我大胃王身手
但連續的手忙嘴亂(邊吃邊拍 呵) 這時我真的快棄械投降
最後加點了一盤美生菜清清胃 多喝兩杯的冬瓜茶 連冰淇淋都全無食慾
終結了相演的初體驗

感想:1.這家店的服務真是值得讚許 服務生會主動詢問食材要不要加量
還換了兩次網 三次盤 加一次炭 服務動作快速
特別是妹妹甜美的笑容和聲音讓我印象更深刻吧..呵呵
2.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吃到飽的方式 感覺味覺混亂了許多
也許下次會選擇燒肉專門店吧!
相演豐富的海陸食材 應該適合多人聚餐 氣氛一定很容易烤熱吧...




arrow
arrow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