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國人的消費券在前一個多月就已經用掉八成了 但我手中的消費券還真捨不得花
因為貪心又精打細算的我 總想到要把消費券用到最大 尤其特別會去留意餐飲、旅遊和住宿等消費新訊
拿了兩人份的消費券到現在還剩五六千元 但促銷熱潮一過 現在反而消費券能用的機會更少了
日前好不容易到摩斯用餐時 看到了「使用消費券 送鮮菇濃湯2杯」的促銷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假日起個晚 帶著消費券 十點多才去吃個元氣早餐 賺個熱湯喝喝也是好的


一直有個疑問 假設眼前有三家速食:麥當勞、肯德基和摩斯 不知你會走進那一間呢
如果是我 我會毫不猶豫走進摩斯…
WHY? 很簡單呀 因為摩斯的餐品清爽對胃 用餐環境遠遠優於其他兩者吧…
除了特別鍾愛低卡的米漢堡外(每當自由時報有折價券時 當天我都會搶購兩份呢) 元氣早餐也是很不賴的
為了享用到鮮菇濃湯 我們兩人努力湊足200元的消費券面額
於是先點了黃金鮪魚沙拉堡和蕃茄吉士蛋堡套餐 飲料升級成柳橙汁和美式咖啡
再點個雞肉總匯沙拉和法式布蕾 精打細算的湊了205元(超神的) 現賺兩杯熱湯

摩斯的餐點走的是田園健康風 以獨有的東方口味配方調製 日式和風醬的沙拉我也很愛
一系列健康取向的珍珠堡、蒟蒻、生菜沙拉 都採低脂肪、低熱量、高纖維的素材
生菜真的比較其他速食店青脆 用量也比較多

這是黃金鮪魚沙拉堡 熱量284卡
 
 
蕃茄吉士蛋堡 熱量300多卡 用油不多 蛋越吃越香和蔬菜融合的很搭
 
 
雞肉總匯沙拉(日式和風醬) 才167卡 雞肉像水煮過 薯泥清爽無負擔 蔬果玉米比例高
 
 
摩斯的東西好吃 再於它強調「現點現做」的 所以現在多養成外帶或電話預訂的方式
曾因為在現場等到地老天荒而滿腹牢騷呢…

這就是200元消費券換來的豐盛早餐 
 
 
就是為了這兩杯濃湯 讓我重新回味坐在摩斯用餐的好心情呢
 
 
我超愛摩斯的用餐空間的 除了空間寬敞外 暖色調燈光讓你感到溫馨平靜
再伴著木琴敲打的輕趣音樂 不會讓空間死寂 比金石堂還適合捧一本小說坐上半天呢…
難怪角落還有一桌家教老師選在這教學 而鄰桌擺了個小鐘一看就是埋首苦讀的考生…
而我坐在採光良好的落地窗邊 雖然窗外雨絲輕垂 心情也是很放鬆寧靜的
雜誌細細讀了好幾本 一回神沒想到已過正午了 真是難得的沈靜專注呢…
光這點 喧鬧和遊戲的KFC和麥當勞就無法得到那種閱讀之樂呢…

其中一本刊物還剛好寫到 摩斯漢堡去年開店數已達147家 擠下肯德基 站上連鎖速食店第二
尤其最近麥當勞和KFC大動作地進行降價促銷 摩斯卻堅持品質不打價格戰 卻能逆勢擴張市場
相信新鮮健康的取向和格調高雅的環境 還是上班族、學生或三五好友都偏好的選擇

法式原味布蕾已經沒肚子吃了 外帶回去再吃嘍…
 
曾對KFC消費券折四十元的專案 有點心動…
但200元買到的美味之後 可能是更多日子的減肥動作…光想到這點就會讓我忍忍口腹之欲了…

不知那裡還可以有好康的消費訊息 可以把消費券用的很爽的…不妨留個言做做功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