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強的一波寒流入侵 同事們都說今天去瘋跨年的是神經病
但衝著101最後一次的煙火秀 頂著九度的寒風 無盡的車陣和停車的絕望
我以鐵人快跑的重裝長征 竟然在十分鐘前幸運的擠入彩虹河濱公園的人群中
當101大樓的燈光突然全滅時 滿場的人開始屏息以待 我的快門線也在發抖

蹦~~第一發就以雷霆萬鈞之姿炸亮了整坐大樓 然後我的快門就忙不過來
眼睛完全離開視景窗 以肉眼見證了這萬眾矚目的煙火秀 手指亂按...
砲聲響過河的對岸 每一瞬的光亮 每一爆點的震憾 都和所有人的心跳歡呼合奏
台北清朗冷冽的夜空 因101花火而美麗 而熱鬧 而溫暖

我喜歡烈焰爆開的驚嚇 流螢星火灼亮蔽樓的壯麗
更愛上101由下而上的層層爆亮 像節節升空的火箭衝入雲宵 充滿張力的節奏
三分多鐘的火樹銀花 金線流竄 只見最後的璀燦星火點點墜落
在煙塵全散 喧嘩盡息後 101大樓牆面的字體終於奪目而出
2008 Love TAIWAN (也道出我心底淺淺的吶喊..)

跨過2007 新年快樂的祝福不斷在周遭響起 此起彼落的烽炮煙火也像悶雷般四起
雖然直到一點半我才擠上了交流道 還是無損我心中熱鬧喜樂的感覺
期待2008我常常能保有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秋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